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能源监管办尽责做好争议调解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1-28 10:15

排忧解难 监管为民
福建能源监管办尽责做好争议调解工作

  近日,福建省仙游县宝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福建能源监管办赠送“排忧解难 监管为民”锦旗,感谢在仙游县“溪东安置房供配电工程建设项目”验收送电争议调解中所作的协调和调解工作,保证100多户安置居民安心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

  宝泉投资开发公司上述用电业扩项目因施工场地所限,在验收送电过程中与仙游县供电公司存在争议,向福建能源监管办申请争议调解。因安置房是居民关切、政府关心、舆论关注的项目,且临近春节,社会影响力大。收到用户申请后,福建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相关处室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开展调解。2020年12月25日,在前期核实情况基础上,福建能源监管办在仙游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由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的现场调解会,会上争议双方对项目工井埋管埋深不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2021年1月3日,在业主单位提供原供配电工程设计单位和福建省建筑设计院安全鉴定报告基础上,供电公司完成了项目验收送电工作。

  下阶段,福建能源监管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惠民利民为根本目的,全心全意、依法依规做好能源争议调解和能源监管工作,不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