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能源监管办落实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2021-01-28

甘肃能源监管办迅速落实2021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了要积极应对电力安全生产面临的要求和挑战,并对扎实推进电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由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志武同志主持,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电力安全生产情况和相关监管报告,部署了2021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甘肃能源监管办、甘肃省发改委(能源局)、甘肃省工信厅及甘肃省主要电力企业在甘肃分会场参会。会议结束后,甘肃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人对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立即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要提前预判节后复工复产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返岗带来的风险,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地方政府防疫要求;三是要继续发扬电力行业政治保电的优良传统,做实做细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对通报中披露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春节及“两会”等重要时段电力稳定可靠供应;四是要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蒋鑫荣)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