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春节保供电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25 14: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安徽省城乡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1月18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了安徽省2021年春节保供电专项监管工作。

  此次专项监管重点检查安徽省部分市县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总体部署情况、电网运行管理、隐患排查消缺、供电服务、电力安全生产等;并对供电企业针对2020年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参照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督促供电企业进一步提高供电能力,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用电权益。

  下阶段,我局将及时梳理汇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监管意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督促整改工作,确保安徽省春节期间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