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1-05 11:40

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根据国家能源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办党组书记、专员宋宏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国家能源局领导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支部对照局领导点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情况及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的述职报告。宋宏坤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办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在全办共同努力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增强,制度建设更加完善,特色亮点持续增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
  宋宏坤同志就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六个规范”要求,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多种形式开展机关党建活动,强化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请输入图片描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