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四不两直”电力安全检查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1-05 11:40

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西开展“四不两直”电力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会议精神,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在广西在建电力工程中选取部分2个在建风电项目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查看了企业安全制度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和投入等方面内容,通过检查共发现2个在建项目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安全教育培训流程不齐全、应急预案修编不及时、隐患排查治理未闭环等30余个问题,南方能源监管局指出相关企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做到立行立改,堵住安全生产薄弱点;要科学安排建设工期,严防因赶工期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并将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安排,持续做好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