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推动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1-05 11:40

  西北能源监管局与陕西省能源局研究推动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

稽查处 曹龙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工作要求,加强监管机构与行业管理部门工作协调,进一步优化提升陕西省用电营商环境,12月29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与陕西省能源局座谈交流,研究推动陕西省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相关工作。

  座谈中,陕西省能源局有关同志介绍了前阶段开展“获得电力”专题调研情况及调研成果,双方就正在起草的《全面提升我省“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方案(2021-2022年)》有关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就建立“获得电力”工作协调机制、共同推进工作进展、联合制定印发方案、协同开展监管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阶段,西北能源监管局和陕西省能源局将充分发挥监管机构与行业管理部门的联动优势,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加快推动陕西省办电和用电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