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走出去”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4 11:16

肩负时代使命,贡献青年力量
——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走出去”学习交流活动

  2020年12月18日,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中国大唐集团福建规划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规划中心”)党支部开展“走出去”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肩负时代使命 贡献青年力量”为主题,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从三个方面开展。

  一是促党建提升。规划中心党支部就新时代如何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着重介绍了“7个标准化+4个保障机制”建设体系,以及推动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的亮点经验。

  二是促业务提高。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060”碳排放目标、在气候雄心峰会的讲话精神,探讨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福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影响,以及进一步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推动福建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设性建议。

  三是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新时代能源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青年党员要胸怀两个大局,肩负时代使命,努力提高“七种能力”,为福建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探索“理论+实践”、“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模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切实提高青年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