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能源规划监管座谈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4 11:16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能源规划监管座谈会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召集三省(区)主要电力企业座谈2020年能源规划工作。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通报了“十三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综合监管、风电开发建设情况专项监管、广东省核电建设情况专项监管等工作情况,对监管发现的问题向相关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和警示。相关企业表示坚决落实整改要求,配合形成监管闭环。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之年,在座谈环节,各单位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分享了行业发展的研究成果,分析当前行业发展的短板和改革过程的“阵痛”,表达了行业期盼和诉求。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回应了企业关切,强调“十四五”规划期各方要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要更加科学合理精准谋划发展,坚定绿色低碳转型方向不动摇,保障好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为老百姓谋福利,为行业谋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各方和衷共济,共同推动我国能源革命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