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北方地区清洁取暖专项监管调研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3 10:45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专项监管工作方案》要求,为全面掌握北方地区“煤改电”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扎实有效,近期,山东能源监管办赴滨州市开展“煤改电”清洁取暖改造情况专项监管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供电企业关于“煤改电”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煤改电”整体改造情况、户内配套改造、收尾工作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组还深入到沾化区冯家镇药王村、惠民县菠菜郑村、阳信县梨园郭村等地,实地查看配套变电站和线路建设情况,并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采暖设施运行、采暖效果、补贴落实等情况。

  调研组对电网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克服资金紧张、施工协调难度大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煤改电”任务的责任担当给予肯定。同时,调研组强调,北方地区清洁取暖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电网企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煤改电”收尾验收工作,定期上门检查用电设施,确保取暖设施安全可靠运行。组织开展“煤改电”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全面摸清新上设备和改造电网的运行情况,确保为“煤改电”居民用户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