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赴定点帮扶村慰问调研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3 10:45

  12月22日,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铜川市宜君县胡家塬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局机关党委干部、一对一帮扶干部、驻村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我局帮扶建设的“党支部提升工程”“驻村人员暖心工程”“光伏扶贫电站”受益情况,了解了“宜馨超市”物品储备、积分兑换情况,并为“宜馨超市”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调研组还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细致了解在取暖、用水、健康、收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倾听来年生产生活计划及面临的困难,鼓励帮扶对象带着必胜信念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实现小康、走向振兴。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与定点帮扶村加强互联互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依托党建加扶贫平台,持续壮大扶贫产业,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