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能源监管办扎实开展预算绩效管理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1 10:56

  2020年度,山东能源监管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预算绩效管理,有效提升了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在国家能源局预算绩效指标库的基础上,山东能源监管办根据2019年度年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调整优化绩效目标、补充个性特色指标,形成了明确具体、精简实用的年度预算绩效指标体系,实现了绩效目标的科学合理、细化量化、可比可测。定期开展绩效执行监控分析,及时调度预算执行进度,进一步提高了绩效目标的引导作用。积极落实绩效主体责任,在年度终了对所有项目开展绩效自评,并将评价结果作为2021年度预算资金安排的重要依据。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严格执行财政部和国家能源局预算管理有关制度,持续完善绩效目标的完整性、相关性、适当性和可行性,切实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进一步升预算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