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总结2020年普法工作情况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15 11:58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能源行业普法工作要点>的通知》(国能综通法改〔2020〕42号)要求,我局结合监管实际,制定年度普法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普法工作。

  一是健全机制,不断夯实普法工作基础。坚持普法工作与监管实践相结合,通过细化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干部学法工作机制与普法工作督促检查机制,确保“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圆满完成各项普法任务。根据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加强普法学习培训与法治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法制宣传形式,增强普法工作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普法责任制,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