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能源监管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10 11:20

福建能源监管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局党组和省委的部署及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2月3日,福建能源监管办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赖茂荣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赖茂荣同志以《“十四五”的新视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从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一是全面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二是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是从三个“新”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办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学习质量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启发和帮助。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按照中央、局党组和省委的部署及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抓实青年干部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和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结合起来,运用好辅导材料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促进全办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成果持续转化为奋进能源监管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