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推进上海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10 11:20

  华东能源监管局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推进上海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了上港集团外高桥港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专项规划研究会议,上海市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港集团和申能集团等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上港集团汇报了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专项规划成果以及推进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完善规划方案、提高试点项目经济性、做好试点范围供电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具体实施措施。华东能源监管局表示积极支持外高桥港区增量配电试点工作,宣贯了增量配电网供电业务许可证的简化办理条件、标准等政策,同时明确了试点单位履行供电义务方面的要求。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上港集团外高桥港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同时不断加强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在试点推进过程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