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安徽省安委会全体会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9 11:49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安徽省2020年度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

  12月3日上午,2020年第四季度安徽省安委会全体会议在合肥市召开,安徽省省长、省安委会主任李国英主持。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会议并参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和安全生产巡查方案审议工作。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扎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并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李国英省长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排查整治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副省长王翠凤、李建中、张曙光、周喜安、章曦、张红文,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