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研究“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措施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09 11:49

西北能源监管局专题研究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检查工作的具体措施

资质处 刘岩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电力业务许可、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事中事后监管,西北能源监管局专题研究2021年度资质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检查工作的具体措施。
  一是转变思路,逐步建立全局一盘棋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强化电力业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各处室专业力量,协同合作,形成合力。二是规范制度,修订完善资质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检查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原则、标准、程序及要求,使“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检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三是明确目标,以信用监管为基础,重点围绕企业许可制度执行、许可条件保持等情况,制定2021年度资质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检查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好年度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