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能源监管办举办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7 10: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晓红 报道 11月30日,国家能源局甘肃监管办举办宪法宣誓仪式。该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仇毓宏同志监誓,党组成员、监管副专员谢康同志主持。仪式开始前,谢康同志传达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相关工作要求。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拿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后,仇毓宏专员讲话指出,宪法宣誓是党和国家赋予国家工作人员职责的法定仪式,也是彰显宪法权威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志们牢记今天站在国旗和国徽前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宪法、弘扬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认真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