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江能源监管办赴浙沪联络线二期工程现场督导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04 11:08

  为加快浙江石油天然气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督促企业落实国家发改委文件要求,浙江能源监管办建立“月度跟踪+季度督导”工作模式。近日,浙江能源监管办联合浙江省能源局赴浙沪联络线二期工程项目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推进存在的困难,并召开现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杭甬复线、甬绍干线东段、浙沪联络线二期三个重点工程的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浙能集团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继续扎实做好工程推进工作。督导组要求建设单位要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难而上,尽可能的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全力以赴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做贡献;要及时进行情况报告,明确提出需要协调的事项,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工程1标段线路焊接施工作业点现场督导

工程顶管穿越乍浦高速互通难点现场调研

工程顶管穿越乍浦塘航道难点现场调研

召开石油天然气重点工程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