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蒙西综合监管通报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02 10:39

  近日,华北能源监管局以视频形式召开蒙西综合监管现场检查通报会,向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报检查情况。华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瑞锋、程裕东出席会议,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华北能源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内蒙古业务办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防范人身事故安全提级监管、电力市场秩序专项监管、风电专项监管、以信用为基础的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专项监管和“获得电力”综合监管等共五项监管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内蒙古电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裕东副局长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内蒙古电力公司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一是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层层传导压力做好整改落实;二是在现有安全生产整治成效初显的基础上继续向纵深发力,自我加压,着力履行好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三是加强“三公”调度和可再生能源保障性收购的执行,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及时解决12398投诉举报所反映的共性问题和“两率”问题,提升蒙西地区居民电力获得感。

  内蒙古电力公司总经理郝智强表示,对华北能源监管局检查发现的问题全盘接收,对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制定时间表,按期向华北局报送整改报告。

  郝瑞锋副局长作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内蒙古电力公司: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本次综合监管的重要性,确保国家各项便民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二是要加强整改保障措施,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清单,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要切实保证整改实效,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利用检查问诊把脉的结果,对各供电局进行再体检,确保监管成效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