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26 11:04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围绕巡视整改工作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

彭勃

  10月19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围绕国家能源局党组第四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效集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转化整改工作成果、形成长效管用制度机制,深刻汲取身边案件和通报材料教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重要内容,综合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作重点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平和各处室办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群主持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和讲话。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