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能源监管办进村入户巩固扶贫成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6 11: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臧雅生 报道 10月16日,国家能源局甘肃监管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仇毓宏带队到通渭县李岘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在李岘村村委会,甘肃能源监管办领导班子、国家能源局驻通渭县挂职干部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仇毓宏指出,村两委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稳定脱贫的战略目标,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集力量、营造氛围。他同时指出,一定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大家团结起来,攻坚克难。他强调,对村集体的光伏收入,要完善监督机制,把钱用在刀刃上。会后,全体干部分头入户,了解贫困户家的情况,为贫困户办好事、实事。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加强与李岘村党支部的联建、共建,加大对李岘村秋后农副产品的宣传力度,鼓励消费扶贫,推动稳定增收,巩固李岘村的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