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北能源监管局研究火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核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21 10:42

  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研究2020年京津唐火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核定工作

  为保障冬季民生供热,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提高电网低谷运行保障水平,华北能源监管局于2020年7月14日启动了“华北区域2020年火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修订工作。目前,各技术支持单位已形成初步核定结果。10月13日,我局组织国家电网华北分部、华北电科院等工作组成员单位召开了2020年京津唐火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核定工作组会议,对初步核定结果进行研究。

  会上,华北电科院汇报了2020年京津唐火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核定工作情况和初步核定结果。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初步核定结果进行了仔细审核,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当前,河北、蒙西地区火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核定工作已初步完成,我局将组织有关单位对核定结果进行研究。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核定工作方案要求,本着客观、严谨的态度,充分听取各企业意见,组织相关单位审慎校核,确保2020年华北区域最小运行方式核定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电网低谷运行安全保障,确保民生供热,让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绿色、和谐的冬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