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督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15 11:38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国家能源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督查

  10月12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张扬民副司长赴上海督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华东能源监管局电力安全监管处、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安监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张扬民副司长在供电保障前线指挥中心听取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青浦供电公司关于进博会供电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前期细致、扎实的保电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全力做好进博会保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班组,传递到岗位;二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改闭环设备缺陷,严防设备带缺陷运行;三是要总结前期保电经验,抓好风险管控措施落实,确保进博会重要时段供电安全可靠;四是要加强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严防电力监控系统攻击,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五是要切实抓好现场安全风险防范,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确保安全措施执行到位,杜绝人身伤亡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