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获得电力”综合监管现场检查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13 10:54

  甘肃能源监管办赴甘南州开展“获得电力”综合监管现场检查

  9月下旬,甘肃能源监管办继续推进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按照实施方案的安排赴甘南州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与甘南州发改委、扶贫办、工信委,合作市、临潭县发改局、扶贫办、工信局,以及甘南州、合作市、临潭县供电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传达解读了国务院和国家能源局关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政策要求,详细了解供电企业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情况,听取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对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调阅了甘南供电公司、合作市供电公司、临潭县供电公司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期间的用户报装资料、供电质量和能力管理资料、95598工单办理资料、关联企业施工资料等,随机查看了供电营业站所,全面检视供电企业落实国家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政策措施,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持续改善用电营商环境的情况;组织重要用户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获得电力”满意度评价,从“用户体验”的角度了解当地“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为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基层负担,甘肃能源监管办在现场检查的同时,还一并开展了电力行业服务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光伏扶贫实施情况、甘肃“一区一州”农网改造升级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等三项调研,实地查看了农网升级改造、光伏扶贫和清洁供暖等项目。

  后续,甘肃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按照既定方案随机抽取供电企业和项目现场开展现场检查和调研,推动综合监管和各项调研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稽查处:车文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