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座谈交流广西电力中长期交易运营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13 10:54

  近期,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西电力交易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修订完善广西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规范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广西市场运营管理相关制度建设的进展情况。

  会上,广西电力交易中心介绍了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现状,并根据国家印发的《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提出广西交易规则的修订建议;汇报了交易机构今年以来根据监管要求,在市场注册、合同登记、交易结算以及市场风险防范等方面完善市场运营管理制度的进展情况;针对广西电力中长期交易供需不匹配、输配电价应用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规范推进广西电力中长期交易的共识。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积极落实广西自治区党委、区政府印发的《新时代广西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立足监管职能,助力构建一个有效竞争的广西电力市场,不断规范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