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参加“十四五”能源规划座谈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10 11:13

  西北能源监管局参加“十四五”能源规划西北片区座谈会

柴爱军

  为做好“十四五”能源规划研究编制,充分听取各省(区)能源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9月28日,国家能源局在青海西宁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能源规划西北片区座谈会。会议由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西北五省(区)能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十三五”以来能源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十四五”能源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及“十四五”需要国家能源规划支持的重点项目,并就做好“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将针对西北区域能源发展现况,聚焦当前各省(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矛盾,积极开展相关问题研究,为做好“十四五”能源规划建言献策,不断推动西北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