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座谈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时间:2020-10-09 10:52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座谈会

  为落实国家现货试点有关要求,全面梳理和总结2020年8月全月结算试运行的问题和经验,南方能源监管局会同广东省能源局组织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广东中调及相关市场主体召开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座谈会。

  会上,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广东中调介绍了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8月结算试运行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广东省能源局传达了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对现货试点地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听取市场主体代表对现货市场建设和后续安排的意见建议,并就市场风险进行了提醒。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梳理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建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