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电力主要负责人一行拜访西北能源监管局

来源: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 时间:2020-10-09 10:52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拜访西北能源监管局

刘佳

  9月25日下午,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群和局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胡卫东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一行来访。 

  何昌群局长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在做好本公司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复苏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国网陕西公司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国庆、中秋双节保电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放松,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支撑;三是要抓好电网规划建设秩序不放松,积极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执行,多措并举促进新能源消纳;四是要抓好电力市场化改革不放松,进一步加快电力交易中心股份制改造实施,扩大市场化交易规模,丰富交易品种,做好辅助服务市场运行监测与分析,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五是要抓好获得电力和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加大配电网投资建设改造力度,做好停电后的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的满意度,不断优化改善电力营商环境。
  胡卫东董事长对西北能源监管局一直以来给予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在保障电网安全、防汛救灾、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提升客户获得感满意度、推动能源转型发展、扩大电力外送、促进陕西能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