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新进公务员行政执法培训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 时间:2020-10-09 10:52

  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新进公务员行政执法培训工作

郭邻 

  东北能源监管局历来重视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和行政干部的执法能力建设工作,每年新进公务员的角色转变和行政执法能力水平更是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规定,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法治能力考查测试和新进公务员行政执法培训考试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能源相关各项法律法规,如:《电力监管条例》、《供电监管办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电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能源局行政检查工作规定》、《电力监管执法证管理办法》等,同时开展相关测试工作。10位新进公务员积极参加培训,认真作答试卷,成绩全部合格,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在日常监管中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