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能源监管办完成豁免企业许可证注销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0-09-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民 报道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优化电力业务许可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关于做好豁免企业许可证注销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在电网企业、调度机构配合下,进行了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确保各有关电力企业知晓政策内容。

  经排查,湖南省持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企业共计1274家,其中,属于豁免范围内的企业851家。

  4月20日~5月19日,湖南能源监管办对851家企业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进行为期30日的注销公示,公示内容通过电力调度机构逐一通知851家企业。公示期间,4家企业提出异议,经详细核实后,6月5日,召开行政许可会议,决定对850家企业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进行注销,并于7月27日在湖南日报刊登注销公告。按要求将豁免企业许可证注销工作完成情况专题报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

  下一步,湖南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充分发挥能源监管作用,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