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能源监管办发布8月电力业务许可情况通报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14 10:52

  河南能源监管办2020年8月电力业务许可情况通报

  8月份,河南能源监管办依据《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各项电力业务许可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发、供电业务许可情况

  8月份,发电类电力业务对信阳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新申请、国能鹿邑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登记事项变更、洛阳万众吉利热电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许可事项变更、三门峡鹏飞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72家企业的公告注销进行了审查批复。供电类电力业务对林州市红旗渠开发区配售电有限公司的新申请进行了审查批复。全省累计颁发发电业务许可证426家,供电业务许可证143家(其中增量配电类9家)。

  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情况

  8月份,对郑州天隆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其中:新申请13家(含1家不予许可),升级4家,延续13家,注销17家,登记事项变更33家)进行了审查批复。今年累计批复713家。其中:新申请244家(含18家不予许可),升级68家(含9家不予许可),延续86家(含2家不予许可),登记事项变更240家,注销75家。目前全省累计持证企业1665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