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能源监管办召开驻村工作队谈心谈话视频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14 10:52

  为深入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要求,进一步指导、支持驻村工作,切实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积极化解疫情对驻村工作的影响,坚定驻村工作队信心,按照工作安排,2020年9月10日新疆能源监管办召开驻村工作队谈心谈话视频会。新疆能源监管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师建中,党组成员王宏飞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亚科瑞克村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符开建、尤喀克喀赞其村第一书记傅建钢就近期疫情防控、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将提振信心,勇于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新疆能源监管办“访惠聚”办就下一阶段驻村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会议指出,驻村工作责任重、任务多,加之近期受疫情影响,工作开展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是面临挑战,不能退缩,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梳理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办党组及当地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将疫情防控与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统筹推进;二是要有“既来之,则安之”的良好心态,既然选择了驻村,就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完善走访工作,为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密切干群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牢记自身党员干部的身份,面对困难要有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办党组及全办人员都会做好驻村队员的后盾,结合实际情况,为工作队员排忧解难,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