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华能广西分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14 10:52

  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华能广西分公司座谈交流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到访的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电源规划建设、电力运行、企业运营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华能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规划建设情况、再运项目情况、企业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南方能源监管局指出,虽然华能集团进入广西时间不长,但积极布局广西、发展清洁能源,为广西电力系统稳定运行作出贡献。

  南方能源监管局提出,华能集团要进一步优化电源规划建设,为广西提供坚强电源支撑;要按照广西中调的统一调度,持续做好电力运行管理工作;要加强运营管理,优化成本管控,树立“不等不靠不要”的生存理念,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指导华能广西分公司做好相关工作;携手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加强电力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共同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