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北能源监管局举办 “东北局大讲堂”活动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07 11:10

东北能源监管局举办第二期 “东北局大讲堂”活动

王昊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9月3日上午,东北能源监管局在局内“党员之家”举办第二期“东北局大讲堂”活动。局机关各处室40岁以下同志参加,安全处和行业处两名同志交流发言。

  安全处同志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既分析当前电力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又总结加强和改进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的实践经验,系统阐述了电力安全监管职责体系,并在讲解过程中结合典型事例,逻辑清晰、条理分明。行业处同志以东北地区天然气“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线,通过一组组数字图表,对东北地区天然气供需、生产和消费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两位同志的极强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也展现了东北局年轻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我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东北局大讲堂”活动的政治性、实效性、专业性,使活动真正成为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提高本领的“阵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