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南能源监管办统筹年度重点监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 时间:2020-09-04 1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远林 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十三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综合监管,以及风电开发建设情况专项监管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年度重点监管工作,8月27日,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组织召开湖南省“十三五”能源规划综合监管现场检查暨风电开发建设情况专项监管启动会,统筹推动部署两项监管工作。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十三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综合监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湖南省“十三五”能源目标相关指标落实情况,对自查阶段相关单位和企业落实监管工作要求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现场检查工作,同时宣贯了湖南省风电开发建设情况专项监管实施方案,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现场抽取了10个风电项目作为现场监管对象。各能源企业围绕“十三五”能源规划落实情况,以及风电开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反映问题,交流情况,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各能源企业现场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

  该办强调,要围绕能源高质量发展这“一条主线”,突出在推动政策落实上出实招、在推动项目建设上求实效“两个重点”,坚持依法依规、协调一致、实事求是“三个原则”,抓紧抓实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