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南能源监管办开展能源供应专题调研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

  云南能源监管办赴澜沧孟连开展 能源供应专题调研

  为深入了解云南沿边地区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供应保障工作情况,7月13日-15日,云南能源监管办调研组赴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能源生产供应一线,现场查看了输变电枢纽、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农村电能替代、橡胶等农产品加工能源供应、成品油保供等情况,并和市县两级发改、能源、工信、住建、自然资源管理等政府部门、供电企业、电力用户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县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供应保障、重大能源工程推进、能源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重大能源项目规划建议、能源管理中存在的矛盾问题、政策性意见建议等。调研组还就用电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认真作了回复并指导能源企业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协调沟通,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调研组对两县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供应保障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充分发挥好能源产业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先行官作用,进一步提升地方能源发展前瞻性研究、统筹规划、项目布局、协调管理、落地实施等工作水平,有效推动地方能源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和长期稳定可靠供应,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能需求,为建设平安和谐富饶美丽新边疆不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