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能源监管办赴天水调研“获得电力”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

  甘肃能源监管办赴天水调研“获得电力”和农网改造升级工作

  7月10日,甘肃能源监管办会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与天水供电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和农网改造升级进展情况。

  甘肃能源监管办宣传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要求,以及国家能源局关于持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和推进农网改造升级的安排部署,传达了甘肃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的目标标准、组织领导、监管内容、监管方式、具体步骤、监管要求等具体安排。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围绕落实电价政策、推行“阳光业扩”、开展“三走三促”活动、推广“互联网+”线上办电业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从投资规模、施工进度、实施成效、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农网改造升级情况。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和天水供电公司表示,一定按照国家政策要求,主动落实好农网改造升级任务,配合开展好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

  甘肃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人强调,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是国家能源局今年确定的全国性重点工作任务,供电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自查,配合做好检查,扎实抓好整改,用务实举措提高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农网改造升级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大局,一定要改出让农村群众看得见、感受到的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电力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车文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