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部署开展2020年综合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家能源局《2020年能源监管重点任务清单》中的两项综合监管任务。

  会议讨论了南方能源监管局辖区内《“十三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综合监管工作方案》《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方案》,对两项综合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两项综合监管工作是国家能源局统一安排,全国开展,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以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抓好法规学习和资料收集,充分做好前期准备,依法依规进行;三是发挥协同监管的优势,加强统筹协调,集中力量,搞好结合,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四是做好时间、人员、经费各方面的保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任务完成同步推进。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抓实抓细抓好能源监管重点任务,促进南方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