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关爱慰问失依儿童

来源: 时间:2021-03-23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传鍠 王凤志 报道 3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福建连城陂桥村开展失依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失依儿童送去自行车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同失依儿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学习近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及体育用品。考虑到小女孩马上面临小升初,青年志愿者还前往当地自行车门店,为其选购了一辆漂亮又实用的自行车,解决她上学路程遥远的问题。透过志愿者温馨的话语和充满爱意的礼物,这个失依孩子的脸上绽放出了花朵般美丽的笑容。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关爱帮扶特殊群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关爱慰问失依及自闭症、智力障碍、聋哑等特殊儿童,定期送去文教用品及补助资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提升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