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隆供电: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 时间:2021-03-23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晓明 谭正杰 报道 3月19日上午,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公司博能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司令部政治部旧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追寻血脉传承的红色基因,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签名仪式,支部书记杨郑讲党史故事《四川二路红军在武隆》,向红军烈士许少虞敬献花篮。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通过此次红色文化教育,让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实现强企强国之梦。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