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镇江供电:电力“蜘蛛人”跨江检修忙

来源: 时间:2021-03-18 16: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伟 汤德宏 报道 2021年3月16日,在江苏镇江500千伏都梦5292线五峰山长江大跨越,电力“蜘蛛人”对横跨江面上方的导线进行走线检修。本次过江通道年度检修采取设备轮停检修方式,20余名检修人员完成登塔检查、物联网在线监测系统安装、跨江导线走线消缺等工作。

  500千伏江梦5291线、都梦5292线五峰山长江大跨越是“七五”期间国家重点工程徐州-上海输变电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前江苏省五个跨江通道之一。本次检修工作拉开了整个长江中下游地区跨江通道设备主体检修的序幕,夯实了“北电南送”物质基础,促进了长三角地区能源供需调节,为江苏能源提前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