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象山县供电:打响物资保障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6 11:31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节后电力“粮草”先行,打响物资保障战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晓敏  蒋晓琴  马强 报道  3月1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结合来年工程计划全面开展物资盘点、仓库场地整理、仓储设施检查、物资质量检查等,一场热火朝天的电力保障战开始了。
  为全力保障宁波象山亚运沙排中心区块10千伏供电工程、石浦污水处理厂配电工程等重点民生工程物资。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行动,组织物资管理人员对仓库内储备好的电缆、导线、设备、瓷瓶等物资按照工程建设计划安排进行重新整理和布置,便于工程物资的领用。同时腾出库存空间,用于接收新的工程物资的入库。
  新年伊时,物资履约人员就与各供应商联系,掌握厂家年后生产计划安排。按照工程建设的紧急程度,督促供应商按照优先顺序安排生产,确保工程建设物资供应。同时物资管理人员开展仓储巡视,对各类物资、工器具完好情况以及仓库防火、防盗隐患进行再次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物资仓库设施安全。
  在确保物资供应的同时严把物资质量关,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贯彻落实2021年国网物资专业重点工作计划,巩固三类物资典型质量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进一步梳理了物资储备情况、强化了物资质量把关,调高了物资供应保障能力。
  同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还积极深化线缆物资质量管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电网设备本质安全水平,实现“质量强网”目标,组织开展成盘线缆物资质量专项检测行动,重点排查在库低压电力电缆和20kV及以下电力电缆、架空绝缘导线物资质量,开展线缆逐盘“预筛检”,切实提高入网线缆物资质量,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市场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