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供电:充分发挥团组织后备军作用

来源: 2021-02-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迪 报道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国网吉林乾安县供电公司团支部坚决响应该公司党委的号召,组建团员青年突击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积极协助发放防控物资。根据防疫领导小组安排,协助公司工会为全体员工发放防疫物资,为保障物资及时发放到位,将8名突击队员分为两个小组,一组为各部门、供电所员工发放防疫物资,二组则需赴偏远供电所,为其员工发放防疫物资。累计发放口罩8000个、洗手液180瓶、消毒液180瓶,高质量完成领导小组交给的任务。

  二是配合社区入户登记排查。突击队深入乾安县尚和紫东苑小区,入户排查外来返乾和预计返乾人员,细致登记每户居民信息,发放居民通行证,累计登记884户,为乾安县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全力增援公司卡点值班。增援果珍路、梧桐大路、丽水路防疫卡点,负责三个路口附近区域持工作证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分担值班同事的工作压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完成政府分配的防疫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时期,该公司团支部将持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扛起责任担当,以多种形式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中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