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象山县供电:开展施工现场防外破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08 17:16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项目施工现场防外破工作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邵哲文 报道  1月18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营配办、滨海供电所来到10千伏马岙F074线盛宁线茅洋至泗州头段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开展防外破工作。

  近日来,该施工现场频频出现挖掘机、桩基等高大器械,可能会破坏电力设施,对电网安全构成威胁,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立刻联合县交通集团及下属施工单位来到施工现场进行防外破施工安全交底工作。

  工作组一行对施工现场具体情况进行了勘察,告知了项目主要负责人在电力线路周边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各电压等级的线路的安全距离,使其对施工范围内可能存在外破隐患的地点有了充分了解,并指导其做好防外破措施,加强施工监控,该处施工不会对电力设施线路造成威胁。

  同时,工作组针对该工程制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计划加强相关线路的巡视工作,缩短巡视周期。同时要在施工段范围内加设电力设备警示标志,做好改建项目方案设计,尽快对施工范围内存在外破隐患的线路进行迁移。

  线路防外破工作不容马虎,工作组针对实际情况实施多举措进行防控,并积极开展事故预想与现场管控,认真执行防外破任务,确保不发生外力破坏事件,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