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象山供电:助力亚运重点工程物资供应

来源: 时间:2021-01-27 16: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晓敏 蒋晓琴 马强 报道 “物资运输货车快到了,赶快行动起来——”1月20日,一辆满载电力物资的大货车停靠在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门口,等待消毒检疫后开展卸货入库。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物资管理人员、保安人员和后勤人员戴着口罩全部就绪,准备好红外测温计、消毒液喷洒设备等设施,对物资运输人员进行测温、健康码检查等必要程序,同时对车辆及货物进行了消毒。

  这批物资是用于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重点项目宁波象山亚运沙排中心区块10千伏供电工程的物资。因2022年亚运会中的沙滩排球和帆船比赛在象山召开,目前该电力项目正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电力配套建设。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切实做好亚运重点工程项目的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项目物资的采购和准备工作,积极与供货商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组织仓库保管员加强物资巡视,定期开展物资场地和物资设备的消毒,确保疫情期间,工程项目物资及时供应。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按照重点工程计划,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对物资仓库进行盘点,清理物资储备情况。按照工程项目计划提前梳理物资需求,协助施工单位控可以加快完成物资计划申报和匹配。

  同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为亚运重点工程供电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疫情期间保亚运重点工程项目物资供应及时。并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密切跟踪亚运重点工程项目物资到货情况,严格对照供货合同和到货进度,督促及时排产、按时交货。

  下阶段,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全力做好仓库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物资仓库值班与巡视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