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镇海供电:开展“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1-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雪扬 报道 1月15日,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结合抗击寒潮,召开“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活动。

  今年的寒潮来势凶猛,在已经来临的寒潮中,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镇南供电所全所上下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共同努力,辖区内供电环境良好,在负荷激增中平稳度过,为了能更好的迎接下一轮寒潮,镇南党支部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召开了此次“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镇南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之后就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并结合近期所里发生的投诉事件和施工安全事件展开了讨论。支部书记指出:“重视运行安全、施工安全,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安规,要‘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表各自观点,最后该公司副总经理总结道:“优化营商环境涉及方方面面,而具体到服务上,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带头转变服务理念,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带着愉悦的心情,充满热情的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切实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该公司镇南党支部此次的学习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在供电所日常工作中所能发挥的积极作用。下一阶段,该公司镇南党支部将号召党员同志的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