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象山供电:连续11年荣获先进保卫组织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1-19 10: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梁 董玉燕 报道 1月12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获得喜讯,安全监察保卫部被宁波市公安局授予2020年度先进保卫组织荣誉称号。

  目前,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已连续11年荣获省级“平安单位”和市级“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称号。由于各项生产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人员分散,在客观上给公司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年初,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把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摆到议事日程,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方针,制定了创建“全市先进保卫组织”活动工作计划,与各单位签定了社会综合治理治安保卫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企业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使创建治安安全单位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考核地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