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象山供电:构筑安全防火墙

来源: 时间:2020-12-01 11: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史仲夷 报道 11月23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稽查人员深入辖区,对企业用户配电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指导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治理,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天气转冷,风干物燥,各类火灾也处于高发期。本次开展的用户配电房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旨在通过对专变用户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提升专变用户安全可靠性,从而减少因用户专变故障引起的线路故障,大大提升供电辖区内供电线路的供电可靠性。 

  稽查人员首先对企业配电房内的灭火器配置、杂物堆放情况和配电设备隐患进行巡视检查,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在场的企业用户或专职电工,并协助他们进行现场隐患整治,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在检查过程中,还积极向企业用户和专职电工发放《现场逃生与救护》等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手册,向企业用户大力宣传防火、自救、安全用电等常识,有效提升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和消防安全意识。

  下阶段,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还会将此次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进行定期“回头看”,确保问题企业将隐患治理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大大提升辖区内专变用户配电房的安全可靠性。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