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南供电:设备巡检

来源: 时间:2020-11-24 10: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卫星 詹杨 曹元远 报道 2020年11月10日,在西藏山南市加查县110千伏加查变电站,西藏山南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和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援藏帮扶技术人员在供电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仪。当日,受冷空气影响,西藏山南市气温骤降,用电负荷的迅猛增长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考验。为应对冬季低温天气对电网的影响,西藏山南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和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援藏帮扶技术人员对重点线路、变电站、铁塔等电力设施开展针对性特殊巡视,确保山南电网运行稳定和藏区群众生活用电。

2020年11月10日,在西藏山南市加查县110千伏加查变电站,西藏山南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和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援藏帮扶技术人员在对低温融冰装置进行检查检测。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