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康水电厂:用绿色担当守护一江清水

来源: 时间:2020-10-13 13: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桑旬西 报道 截止10月9日,安康水电厂圆满完成“双节”期间汉江流域生态环保工作。

  为全力维护陕南生态环境,保护一江清水,支持地方旅游发展,十一前夕,该厂加强与瀛湖管委会、环保、水利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实施全流域漂浮物动态管理,安排多辆船只常态化漂浮物巡查和打捞工作,第三季度累计巡查77次,出动大小船只1350船次,打捞人员2910余人次,出动车辆和机械1100台次,打捞漂浮物13680余立方米,为瀛湖景区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良生态环境,得到瀛湖管委会、安文旅以及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安康市正在加快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创建瀛湖生态旅游国家级5A景区,对“一湖两岸”生态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康水电厂将继续努力为安康生态旅游提供坚强保障,更好地服务安康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